鹿衔草帝景苑【开学缘更】

本人全文免费,放心看
主:东方芜穹,花家世子,柏麟帝君,赵锦辛

忍不了了,占tag对不起

彦青·顷越:

首先我还是评论区那句话。




@墨休 特么的你是策划!你才是入屠苏的策划!!




你别跟我卖惨说,你多忙多忙,对不起,我管不着,我只知道你自己应承要办活动的,你既然没能力为什么要挑这个担子,挑了就做好。




说什么,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踢出去,你可不看看她说几回了,又是养子又是世季的。




也别说我不理解你,就这破事都处理不好,你让我怎么理解你?我不理解!




我们不是策划,你还指望我们给你管理吗?你可真有意思。




别把自己说的多可怜一样,放着那姓叶的ky不管,让她跑来打我的脸,就很不顾我的脸面了,我现在不提你是不是对家派来的卧底,因为确实没有证据我也只是怀疑,主要言谈举止实在是太像了。




另外,你随意透露别的老师的隐私,就是很下贱的行为了,我这个人说话就是难听,你不服憋着吧,而且你也不配不上什么好听的词汇,对不起,下次还敢。




还说未成年怎么样怎么样,你这个成年人,为人处事看上去不是也不怎么样嘛,人品差到爆,你这个活动当初怎么找来那个多老师的我也是很奇怪,我不解好吧。




活动期间干活不见你,卖惨跑的哪都是,怎么着?不想努力还想要好策划的名声,这边一看泡汤了,不想被骂赶紧甩锅是吧?




你给我滚!!




最后祝你早日跟你的叶小姐坐着火箭逃离地球你们过幸福美满的日子吧,祝福两位对家

评论

热度(92)